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0-04-13 17:3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MENLO EV在中国首次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几天前报道了雪佛兰全电动SUV的发布。现在,我们将在2020 Chevrolet Menlo上获得更多图像和更多详细信息,这是基于Bolt模型的紧凑模型,在北美在我们这里众所周知。

Menlo是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考虑到不同司法管辖区计算距离的不同方式,它将具有约315 km的射程。

从美学上讲,Menlo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受到FNR-X概念的启发。与Bolt相比,该模型的线条更加清晰明了。

我们承认,为什么通用汽车似乎决定不再成为北美市场的典范,这是一个困惑。乍一看,Menlo在我们看来比雪佛兰Bolt EV拥有更大的成功机会。这是一种更具吸引力的车辆,更重要的是,它更宽敞。

相反,雪佛兰选择在其位于密歇根州Orion的工厂为我们的市场制造一种新的电动汽车,该汽车将安装在Bolt平台的改进版本上。我们希望它像Menlo一样采用紧凑型SUV的形式。

为什么不随同Menlo,您可能会问自己?我们做到了。一个可能的答案是,通用汽车似乎并没有在北美销售大量电动汽车的意图。回想一下,几个月前,该公司的老板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要在北美盈利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换句话说,如果雪佛兰Bolt的销量很少,那么通用汽车公司没人会对此抱怨很多。菲亚特500电动版也遭受了同样的现实困扰。由于每笔交易亏损14,000加元,该公司不希望买家选择该模型,并表示愿意。

在中国,政府法规对电动汽车的销售更为有利。实际上,在北美亏损的同一模型可能会在中国市场上获利。

我们怀疑这种微积分正在为Menlo发挥作用。就我们而言,我们只希望最终为我们的市场生产的EV Chevrolet能够像此设计一样具有积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