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2021年起亚OPTIMA在韩国发布

2020-04-13 17:3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第三代2021年起亚OPTIMA在韩国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第三代2021年起亚OPTIMA在韩国发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就在上周,起亚发布了一些草图,暗示了它给即将面市的第三代起亚2021起亚Optima的风格。应当指出的是,铭牌在世界其他地方已经使用了更长的时间。在2011年之前,我们的北美版本名称为Magentis。

无论如何,确切地说,新的2021年版只是在地球的另一端揭晓,确切地说是在韩国。尽管我们在过去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保留了该模型的整体设计特征,但在这里被称为K5的模型在样式上已具有相当大的攻击性。这意味着起亚的轿车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轿车之一。该品牌的工程师明智地避免推翻了成功的设计公式。

前面是从道奇Charge借来的一些元素,尤其是集成在格栅中的前灯。它们就像FCA的运动型轿车一样,略微伸展到机翼。格栅本身具有三维外观,该公司表示,它是从鲨鱼皮中汲取灵感来打造其质感的。

轮廓像以前一样令人着迷,但是添加了一些特定元素使其外观更加时尚,速度更快。后端进行了实质性的改造,该车基本上采用了Sportback系列。从这些最初的图像来看,我们认为它做得很好。

从机械上讲,该公司这次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从现代获得的新Sonata的虚拟副本。该轿车装有2.5升4缸发动机,可提供191 hp的功率,或者装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0匹马力,并装有8速自动变速器。就索纳塔而言,有传言称最终的2.0L涡轮增压器也将加入该产品系列,以及混合动力版本。

起亚还避免分享有关内饰和设备功能的细节。那将是下一个戏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