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其青少年驾驶员系统推广到更多车型

2020-04-14 16:1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将其青少年驾驶员系统推广到更多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将其青少年驾驶员系统推广到更多车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雪佛兰的“青少年驾驶员”系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不久前,Malibu上引入了监视程序,几年前,福特公司一直在使用概念相似的“ MyKey”功能。但是,该功能在通用汽车最知名的部门中得到了发展,因为“青少年驾驶员”设备现已在9种新的雪佛兰模型中推出,从小型的城市小快艇到中型模型,甚至是皮卡车。

通过将设备安装到Bolt,Camaro,Colorado,Cruze,Suburban,Tahoe和Silverado的两个变体上,雪佛兰现在将允许所述车辆的所有者从根本上监视任何在车轮后面的人的活动。尽管从理论上讲,该系统本身可以用来监视任何人,但“ Teen Driver”这个名字很明显,该应用程序主要用于跟踪新驾驶员在驶过方向盘时所做的一切。正如我们在Malibu首次获得此功能时所讨论的那样,“青少年驾驶员”还可以用来防止安全辅助功能被禁用,甚至可以限制汽车的行驶速度。

为了确保这些功能都不被禁用,它们都受到密码保护,因此除非您选择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密码,否则不会关闭这些系统。而且,如果您真的想羞辱您的孩子,“青少年驾驶员”程序还具有“报告卡”功能,可以显示青少年开车行驶了多少英里,他们旅行了多快,是否触发了任何紧急救助措施,甚至是否发生了追尾(尽管大概只在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模型上-我们能想到的唯一系统甚至可以监视这种情况)。总而言之,我们喜欢这个主意及其采纳率,但是如果我们是刚面对年轻人的司机,我们也可以完全鄙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