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保时捷Panamera的知识

2020-04-14 16:1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些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保时捷Panamera的知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些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保时捷Panamera的知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每个减速机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走得更快。就像他们是聪明的推销员一样,每个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开发人员都知道这一点,作为好赌徒,他们从不透露自己的全部内容,直到我们迷上游戏并愿意全力以赴。但是,现在买家已经向保时捷证明了Panamera的市场相当大,因此抬高了轿车的价格。我们想知道它是否仍然值得,并且感谢汽车,我们得到了答案。

《汽车杂志》直接前往德国调查此事。结果发现,就像在918 Spider上一样,斯图加特最出色的产品是通过技术精心制作的,从而制造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下一代豪华车,如果我们的猜测正确的话,它有一天有可能成为第一款四门超级跑车。为了使汽车的灵魂正确,保时捷将在发布时提供三种发动机。共有三种口味,分别是2.9升V6和4.0升V6,以及4.0升V8柴油发动机,所有这些都将由两个涡轮增压器供油。有趣的是,汽车业指出2.9升V6的每升功率比V8更高,因为它获得了29 psi的涡轮增压,而4.0升V8却只有20.3 psi。

鉴于V6和V8都具有几乎相同的架构,这意味着V8不会被推到最大容量。如果涡轮增压器满负荷工作,则V8汽油发动机可以提供600马力以上的功率。如果两个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车型中的一个通过使用918 Spider传动系统的电动部分提高速度,那么顶级Panamera可以产生850马力以上的动力,足以使最快的四门轿车达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跑得更快。就像梅赛德斯所做的那样,Panamera的发动机以热V型配置进行布置,该配置将涡轮增压器置于汽缸组之间,以减少涡轮滞后并允许更小的发动机封装。

正如人们可能期望的那样,在两个热汽缸塔之间安装两个烫伤式涡轮机带来了巨大的冷却挑战。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必须精确引导周围的空气。通过前格栅中的活动板条,Panamera可以切断进气或打开进气以冷却发动机,并在两者之间保持平衡。一旦空气进入发动机舱,它就不会漫无目的地飞来飞去。取而代之的是,将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部分装箱,以将空气精确引导到需要行驶的地方。如果没有Panamera正确放下力量的能力,那么这些都不会有任何好处。由于要承受所有的马力和重量,摩擦只能起到很大作用。

为了帮助使汽车保持行驶状态,保时捷提供了扭矩矢量差速器,使驾驶员能够在转弯处拉出更多的Gs,从而给驾驶员带来另一层信心。该系统通过使用多个离合器组件向外部车轮传递比内部车轮更多的动力,从而帮助汽车偏摆或摆在拐角处,就像它在一根杆子上旋转一样。该系统的核心是保时捷自己的4D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考虑了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汽车的设置,从而提供了清晰而锐利的转弯。汽车公司说,以前的4D底盘控制系统有200万行代码,可帮助决定汽车底盘系统的功能。新Panamera?它具有超过1亿行代码。

保时捷

这些技术中有许多是超级跑车和高端跑车的标准配置,但这些汽车却不能像保时捷Panamera那样做到。这是因为保时捷可以在充满戏剧性的情况下在曲折的速度下行驶,同时使乘客享受豪华和便利的氛围。出于与Panamera相同的原因,我们大多数人的汽车螺母都落在了引起四门超级跑车热潮的BMW M5上。但是,作为一家致力于创新以使车轮更快运转的公司,保时捷将标准提高到了M5都无法满足的水平。如果买家继续喂食野兽,我们很可能会看到Panamera演变成第一个四门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