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现代汽车展示新型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2020-04-15 15:4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和起亚发布的新动画视频显示了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的新型自动代客停车系统(AVPS)的详细信息。当前正在开发的系统实际上将结合两种不同的技术:EV无线充电和自动驾驶。

韩国汽车制造商给出的将这两种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原因很简单: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持续攀升,预计停车位和充电站周围的人满为患情况将会加剧。

新系统将自动将车辆引导至最近的可用无线充电站。车辆充电后,系统将自动将其移动到最近的免费停车位;这意味着充电站可以更快地释放出来,从而缓解拥堵。

它是怎么运行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需要驾驶员,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和停车设施之间的持续通信。后者将实时跟踪所有可用的停车位并将该信息提供给驾驶员,而充电系统则跟踪每个EV充电时的状态。

毫不奇怪,AVPS系统仍处于萌芽阶段,它将需要大规模实施4级自动驾驶汽车才能投入运行。现代和起亚预计到2025年将在某些市场启动并运行该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