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终于解决了Corvette的引擎问题

2020-04-15 15:4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今年1月,Motor Trend的Jonny Lieberman和Jason Cammisa 在“ Head 2 Head”一集中比较了Chevrolet Corvette Z06和Dodge Viper ACR。二人得出结论,克尔维特(Corvette)是一款性能不佳的出色汽车,但工厂尚未完工,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调整。事实证明,在汽车真正上路之前,不仅需要调整底盘和悬架,还需要对机械部件进行工作。

这些故事是有关引擎在低行驶里程下过早死机以及由于零件过热而导致的功率损失的。硬件问题需要修正一些广泛的工程解决方案,并且为了使Vette成为可靠的机器,通用汽车正在完成预算超级跑车。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过热问题。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被增压器跨过的大型推杆V8会产生大量热量,因此工程师希望确保存在大量的冷却硬件来处理额外的负载。但是,Corvette执行工程师Tadge Juechter提到,仍有5%的业主仍然遇到过热。

提前结束赛道并不是唯一的后果。车内的智能计算机会牢记发动机的利益并降低动力,从而不会产生额外的热量而导致提前点火。为了让车主和通用汽车免受无法支持拥有650马力机器所带来的艰难谈话的羞辱,工程师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雪佛兰已承诺改进引擎盖,增加“新”冷却通风口(阅读:更大的通风口,以及更多),以及其他未公开的升级版本,以防止熔化。尚未提及动力升级,但仍有可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700马力的Z06。目前,我们将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以获取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