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雪佛兰最近共同开发了一种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

2020-04-16 15:5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并非所有人都会意识到,福特和雪佛兰最近共同开发了一种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当时的想法是为了节省成本,因为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这种变速箱。最初,我们被告知,这种新的10速将在福特F-150 和雪佛兰Camaro中使用。这是雪佛兰已经宣称变速箱比保时捷备受推崇的PDK双离合器更快的变速箱。期待即将到来的Camaro ZL1拥有这个新单元。

但是事实证明,除了F-150之外,福特还有其他计划。根据Mustang6的报道,福特经销商使用的数据库系统的泄露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车辆的零部件,从2020年开始,它揭示了10速也将进入野马。您目前可以购买带有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挡的野马,这几乎是$ 1,200的选择。

显然,我们希望10速装置能够取代当前的slushbox,但幸运的是,手册不会在任何地方使用。福特仍未确认此次更新,但这是有道理的,因为2018年正好在我们期望野马换装的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