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现在拥有带有四个涡轮增压器的柴油发动机

2020-04-17 15:4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月前,奥迪推出全新的SQ7 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Q7将由4.0升V8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三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435 hp的功率和664 ft-lb的扭矩。三涡轮增压柴油的想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现在宝马提高了赌注。据Bimmerpost报道,宝马已经发布了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产生394马力的功率和561 lb-ft的扭矩。它将首先在7系列上提供,并在约4.5秒内将汽车的速度提高到60英里/小时。

这款新发动机将取代许多当前宝马产品中的三涡轮六缸柴油发动机。在7系之后,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进入X 5和X6 M50d等M Performance车辆。宝马表示,这款新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好的响应能力和更高的旋转能力,将使其成为V8战斗机。宝马用两台较小的排气驱动发动机取代了其三涡轮发动机的大型低压涡轮发动机。该引擎应该准备与奥迪的V8战斗,就像那辆车一样,我们可能永远不会在美国买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