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新的吉普牧马人第一个特别版摩押

2020-04-17 15:43: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吉普牧马人经过10年没有太多变化,在2018年进行了重大改造。所做的更改当然是受欢迎的,并且丝毫没有削弱模型迷的热情。现在,由于吉普宣布了新一代牧马人的第一个特别版Moab的到来,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

如果说Moab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耳熟,那可能是因为您已经非常了解汽车新闻,或者是因为您非常热衷于Jeep产品。如果是这样,您可能还知道,每年在犹他州的莫阿布(Moab)都会举办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Jeep Safari Safari),这是吉普狂热者的聚会,碰巧也是首次亮相和演讲的现场。

吉普车决定通过向摩押人命名其新一代牧马人JL的第一个特别版来向城镇和活动致敬。

摩押版以牧马人的撒哈拉变种为基础,将32英寸车轮设计为适合越野行驶,并安装在涂有黑色铝的17英寸车轮上,并采用独特的内部和外部元素来帮助设定版本分开。摩押人还获得了Rubicon的引擎盖,保险杠,永久分动箱和限滑差速器。

买家可以从9种颜色的牧马人摩押中进行选择,而座椅和皮革表面的内饰则采用对比鲜明的缝线。特别版将配备齐全的安全设备,并且一个8.4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可访问最新版本的Uconnect系统和9扬声器的Alpine音频系统。

该车型提供的唯一选择对加拿大驾驶员来说几乎是必须的,该选择包括加热方向盘和座椅以及牵引套件。

吉普尚未宣布Wrangle Moab的价格,但最终价格应该会高于Rubicon。

摩押人的想法吸引了那些想要撒哈拉版本附带的所有奢侈品,但又希望鲁比孔越野的人。

显然,吉普再次了解其客户及其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