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野马谢尔比GT500可以运行720匹马

2020-04-17 15:4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各地的野马爱好者都在不耐烦地等待着下一代Shelby GT500的到来,尽管有传言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72 hp,但福特没有发布任何消息证实这一点。

原则上,福特应该在2019年初公布其最新的由谢尔比(Shelby)徽章制成的野兽的官方细节。

但是,由匿名消息人士提供给汽车网站The Drive的泄露的规格表表明,GT500在7,500 RPM时将获得720 hp的输出,以及650 lb-ft的扭矩。这将由5.2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

如果这些信息准确无误,它将把新谢尔比放在道奇挑战者Hellcat的原始功率上,达模型只有707匹马。另一方面,挑战者地狱猫的新Redeye版本获得797 hp。

像烤饼一样,

这种原始动力的狂欢,对于某些在利基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主要卖点,我们一致认为这种狂欢在设计用于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汽车中是完全没有用的。举个例子,建立起这类数字的模型就像烤饼一样卖。

随着电动汽车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势不可挡,我们是否会目睹传统肌肉车的最后一站?

请注意,人们早在10年前就预测它的消亡。

我们确实预测,在不久的将来,肌肉车在驶入日落之前将获得1,000马力的迭代。同时,我们可以惊叹于今天正在产生的这些工程壮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