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是一个允许您定制汽车的品牌

2020-04-18 10:2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菲亚特(Fiat)是一个允许您定制汽车的品牌,尤其是菲亚特500。但是在定制计划之前购买汽车的人呢?

希望刷新和增强其汽车外观的客户只需要看MOPAR的全新正宗配饰活动“ GET THE 2020 LOOK”即可。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售后部门MOPAR将于今年春季展示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可让车主通过以某种即时的方式对待汽车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从菲亚特500地板垫到吉普车顶行李架,再到Abarth铝合金轮毂和Alfa Romeo连接性升级,无论客户需要什么,MOPAR都可以抓住今年的必备条件。所有MOPAR原装配件都是由内部专家专门为FCA汽车制造的。

FCA UK MOPAR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总监John Macdonald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非常重视风格,这是我们的DNA。这就是为什么新的MOPAR'Get the 2020 Look'广告系列非常合适的原因。这使购车者和车主非常轻松地个性化自己的汽车,以真正体现其个性并适应其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