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页面上悄悄地发布了一个特殊的DBSUltimate

2020-04-19 16:3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他们的网站和Facebook页面上悄悄地发布了一个特殊的DBS Ultimate,其中很少有细节。DBS Ultimate提供两种车身样式:Coupe或Volante(可转换)和三种外饰件:炭黑II,银福斯或量子钛银。

其他亮点包括熏黑的尾灯,黑钻石轮毂,涂成红色,黄色或黑色的制动钳,DBS Ultimate徽章,皮革座椅上的菱形quil缝针线以及红色或银色螺纹的Alcantara车顶内衬。

配备510马力的5.9升V12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该特别版将限量发售,阿斯顿·马丁尚未确认生产数量,但最有可能我们谈论的是100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