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为当前的i30准备中期更新

2020-04-20 16:02: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正在为当前的i30准备中期更新。韩国紧凑型车型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该活动将于3月开始。

今天,这家亚洲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两张预告片,照片中即将以N线伪装的现代i30换装。

如您所见,该模型将获得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改进的大灯以及当然更大的进气口。现代汽车表示,2021 i30的改款还将配备改装的扰流板和新的尾灯。

在机舱内,客户将获得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关于引擎阵容的任何细节,但是我们很确定不会进行任何修改。

另一个重要的是,N Line运动型将在Wagon车身版本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