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了即将到来的Mulliner Bacalar的第一个预告片

2020-04-20 16:0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宾利发布了即将到来的Mulliner Bacalar的第一个预告片。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这种新型号,但是Bentley说这将是新的顶级产品。

顾名思义,新模型将由Mulliner独家制造,它将代表“最令人振奋的Grand Touring”。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新的Bentley Mulliner Bacalar将以少量单位生产,并将借鉴EXP 10 GT Concept设计线。

尽管该概念使用了电动动力总成,但据一些传闻称,宾利Mulliner Bacalar将配备全能的W12 6.0升汽油机,现在可以在每种宾利车型中找到。

随着更多的细节,我们将回到Marsch 3r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