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21 Vantage敞篷跑车

2020-04-20 16:04: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21 Vantage敞篷跑车。您可以想象,轿跑车版本借鉴了设计细节,但是新版本配备了特殊的软顶。

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2021 Vantage敞篷跑车是市场上最快的机械装置:它可以在6.7秒内折叠。

在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的引擎盖下,是相同的V8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可提供510马力和685 Nm的峰值扭矩。

发动机资源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地面。未达到100 km / h的速度为3.8秒,与双门轿跑车相比要慢0.2秒。

2021年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轿跑车起价为146,000美元,而Vantage Roadster则为161,000美元。两种版本都已经可以预订,但新敞篷车的交付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