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6 Allroad起价65900美元

2020-04-21 16:51: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月前,第四代奥迪A6 Allroad亮相,现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公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价格。据奥迪称,新款2020 A6 Allroad的起步价为65,900美元。

全新的2020 Audi A6 Allroad配备了新的车身和车身底盘保护装置,提高了行驶里程,并配备了一些强大的柴油发动机。

与A6 Allroad相比,其接地间隙增加了,为139毫米。但是它有一些技术上的诡计,可以进一步提高行驶高度。气动悬挂可以通过速度进行调整,并且可以降低15毫米。如果您在Allroad模式下行驶,则接地间隙将增加25毫米。

如果您要使用越野模式,则与标准尺寸相比,您还有另外45毫米。

在新型A6 Allroad的引擎盖下,您只会找到柴油发动机。在美国,该3.0升单元仅提供一种版本:349 HP和700 Nm。该发动机将采用八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