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Nivus以新的超小型轿跑车SUV的名义

2020-04-21 16:5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Polo大小的跨界车现在有了一个名称:Nivus。新款超小型双门轿跑车SUV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亮相,并将在某些新兴市场提供。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该车将首先在巴西出售,但之后我们将能够在美国或欧洲购买。

此外,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新车型的预告片。大众Nuvius的轴距与Polo相似,但后备箱容积更大。

在发布会上,大众Nivus将仅提供一种配置。1.0升TSI发动机,具有126马力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在六速手动变速箱中,发动机将仅提供114马力。无论您选择哪种变速箱,新的Nivus都是前轮驱动汽车。

基本版本的价格估计约为18,000美元,而顶级版本的价格约为21,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