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奥迪S5柴油发动机具有384马力和大扭矩

2020-04-22 15:5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几个月前推出了S5柴油车模型,现在德国调谐器ABT Sportsline决定提供特殊的性能套件。

如您所料,ABT Sportsline的人员并未逾期。在外面,我们看到了一些经过严格修改的扰流板,新的分流器,改进的空气扩散器和新的机翼。当然,可以从始终在ABT商店中购买的齿轮组中选择新的齿轮。

机舱内将对S5柴油车模型进行一些细微调整。

在性能方面,ABT的人员做了他们最擅长的事情:新的ECU软件。奥迪S5的标准配置是V6 3.0升柴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可提供347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

借助新的性能软件,S5现在可以提供384马力和560磅英尺的扭矩。ABT还带有可调节的悬架和侧倾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