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通过推出两种新车型 正在朝着电动汽车迈出重要的一步

2020-04-23 16:1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标致通过推出两种新车型,正在朝着电动汽车迈出重要的一步。全新PEUGEOT 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订购时提供高达217mpg的燃油效率和低至2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它们能够进行30英里以上的宁静全电动行驶。

全新的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将180hp的1.6L 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与前轴上的80kW(110hp)电动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165kW(225hp)。

两种型号均使用11.8kWh电池,使用7kW车载充电器(根据型号而定)充满电只需不到两个小时。根据官方WLTP测试,508 HYBRID的返回功率为217mpg,二氧化碳排放超低,仅为29g / km,而508 SW HYBRID的燃油经济性与30g / km的CO2排放相同。

全新的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均基于PEUGEOT的EMP2平台构建。全新的508 HYBRID和全新的508 SW HYBRID将提供三种装饰选项:Allure,GT Line,GT。顶级GT车型标配Nappa Mistral全粒面皮革内饰以及FOCAL优质HiFi扬声器系统。

全新的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具有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定位辅助系统和PEUGEOT的夜视技术,该技术使用红外摄像头突出显示行人和动物,其范围超过大灯,最大200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