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海盗船是每个林肯车迷在今年纽约车展上都在等待的惊喜

2020-04-25 15:4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林肯海盗船是每个林肯车迷在今年纽约车展上都在等待的惊喜。2020年海盗船(Corsair)受拉丁词“ cursus”的启发,于今天在2020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进入了蓬勃发展的小型豪华SUV市场。海盗船旨在为豪华客户提供使驾驶轻松自如的技术,例如按键电话,平视显示器和标准的林肯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功能。

Corsair包含全尺寸Lincoln Navigator和三排Lincoln Aviator的元素,同时在这些提示的基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Corsair用粘土精心雕刻,在门的整个主体部分都具有精美的轮廓,通过快速落下的车顶线提供深沉的曲率和浮雕景观。

为确保安静的行驶,发动机舱中的双壁仪表板在乘客和发动机之间提供了额外的屏障。通过这种创新(通常仅在大型车辆中才能发现),气隙可将振动挡在驾驶室之外。主动噪音控制可提高整体声音质量。全新Corsair可以使用经过特别调节的14扬声器Revel高级音频系统。每辆林肯汽车的摆放,调整,校准和Revel扬声器的数量都是唯一的,旨在确保每种客舱尺寸和音响的音质和准确性。

兼容的移动设备可用的无线充电功能位于前排扶手上,前排乘客也可以使用便利的媒体盒。各处均设有多个电源插座,而标准Wi-Fi可使所有乘员保持连接状态。

全新的Corsair首次亮相了三款林肯内饰–鲜艳的蓝白相间的Beyond Blue,腰果,丰富的棕褐色和黑色混合色,以及中度板岩,柔和的灰色,带有乌木色。

秉承其安静的飞行DNA,海盗船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轻松的驾驶体验和滑行时的感觉。提供两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选件–标准的2.0升发动机,目标功率为250马力,功率为275磅-英尺。扭矩和可用的2.3升发动机,目标功率为280马力,功率为310lb.-ft。扭矩。每个都与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海盗船具有林肯第一款一体式后悬挂。

全新的海盗船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路易斯维尔装配厂建造,并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