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傲虎引入纽约

2020-04-25 15:5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巴鲁还参加了纽约车展。它推出了全新的2020 Outback,提供了其历史上最先进的功能,设计和功能。第六代SUV标配对称全轮驱动和斯巴鲁屡获殊荣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借助配备集成式中心信息显示器的平板电脑式11.6英寸SUBARU STARLINK多媒体系统,DriverFocus™分散注意力缓解系统以及具有260马力的新型XT车型,2020傲虎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技术,安全性和性能。

傲虎基于Subaru全球平台构建,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动态性和安静性,并降低噪音,振动和恶劣环境(NVH),将提供Base,Premium,Limited,Touring,Onyx Edition XT,Limited XT和Touring在内的Outback。 XT模型。

2020年的傲虎配备了标准的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主动扭矩矢量控制,车辆动力学控制和带有下坡控制的X-MODE。所有Outback车型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比许多SUV的离地间隙更大,而Outback则为前后乘客进入提供了舒适的低步入高度。

自2009年以来,Outback阵容首次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XT车型的标准配置,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全方位性能,在5,600 rpm时具有260马力,在2,000 rpm时具有277 lb-ft的扭矩。同时,标准的自然吸气2.5升BOXER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功能,其新零件将近90%在5,800 rpm转速下可提供182马力的功率,在4,400 rpm转速下可提供176 lb-ft的扭矩。

所有2020 Outback车型均与Lineartronic CVT配对,后者具有8速手动模式功能和方向盘拨片开关。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500磅的重量。拖曳能力是历史上内陆地区中最多的,而2.5升发动机可在单个油箱上提供6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对于2.5升涡轮增压器,制造商估计的燃油经济性是26/33 mpg城市/公路,而涡轮增压器是23/30 mpg城市/公路。

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是所有装饰件的标准配置,该技术现在包括具有车道对中功能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技术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转向辅助,从而帮助驾驶员保持直道。细分市场专有的DriverFocus分心缓解系统使用专用的红外摄像头和面部识别技术来识别驾驶员疲劳或分心的迹象,并提供音频和视觉警告,以警告驾驶员和乘客。其他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LED转向响应前照灯;反向自动制动;盲区检测,带变道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带抬头显示器的EyeSight Assist Monitor。

在另一个Outback车型中,2020车型提供了一个前视监视器,该监视器可以捕获车辆前方驾驶员盲点内的图像,并在11.6英寸显示屏上显示180度视角,从而在检查前方道路状况时提供安全和帮助或停车。

2020年内陆地区的价格将在今年秋天的发售日期之前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