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梅赛德斯A级轿车美国定价公布

2020-04-28 14:5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将所有进攻手段带到了美国市场。登陆美国市场的最新汽车是2019年梅赛德斯A级轿车。这标志着轿车在A级产品系列中的首次亮相,代表着A级轿车将首次在美国市场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 220轿车将于2019年初进入美国经销处,起价仅为32,500美元,而A 220 4MATIC轿车起价为34,500美元。

A 220和A 220 4MATIC均具有2.0升直列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这个强大而省油的发电厂与7G-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A 220和A 220 4MATIC的广泛标准设备包括全景车顶和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的直观操作的MBUX多媒体系统。

车载体验迎来了连接时代的到来,其实现了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标准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具有7.0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和7.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器的高分辨率宽屏座舱概念。外部设计通过标准的17英寸车轮和LED前大灯和尾灯进一步完善。A级轿车还可通过独特的设计和设备线进行定制,包括可选的AMG Line或Night Package,以及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导航系统和增强型视频系统,还提供带无把手的KEYLESS-GO,可方便地通过后保险杠下方的踢脚动作实现免提和全自动打开行李箱盖的功能。

标准且高度复杂的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辅助,侧风辅助以及具有山地起步辅助和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制动技术。此外,还可选配带基于路线的速度自适应的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主动转向辅助和一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