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制造家用汽车方面是真正的专家

2020-04-30 16:22: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在制造家用汽车方面是真正的专家。现在,它已经采用了家用汽车,并在交叉路口进行了改装,以应对困难的地形。

沃尔沃汽车公司透露了其V60的全新越野版:坚固的V60越野版。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在斯德哥尔摩别墅的车道上推出的V60兄弟姐妹一样,V60越野越野摩托车是瑞典多功能家庭跨界多功能车的代表。

V6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间隙比常规V60高出75毫米,这要归功于特别开发的Cross Country底盘和悬架,从而提高了汽车的越野能力。全轮驱动是新V60越野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坡道下降控制,电子稳定控制,转弯牵引力控制和特殊的越野驾驶模式。

像其60系列和90系列稳定器一样,新型V60 Cross Country受益于沃尔沃汽车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安全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屡获殊荣的带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是标准配置,可帮助驾驶员避免潜在的碰撞。它是市场上唯一可帮助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的系统。

驾驶员辅助系统可在速度高达80 MPH的明显道路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加速和制动功能。减缓道路减缓,迎面驶来的道路减缓和其他转向辅助系统是标准的。带有自动刹车的选装交叉交通警报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的Sensus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4G完全兼容,无论驾驶员在城市地区还是在乡村旅行,都可以保持驾驶员的连接状态。平板电脑式触摸屏控件结合了汽车功能,导航,联网服务和车载娱乐应用程序。

新的V60越野版将配备T5 AWD推进系统。稍后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