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更新了Altima的范围 现在准备将其引入展厅

2020-04-30 16:23: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更新了Altima的范围,现在准备将其引入展厅。2020年的Altima将于10月开始在全国的日产经销商处发售,分为五个装饰级别:S,SR,SV,SL和Platinum。全部五个都配备了标准的2.5升发动机,并配备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新型2.5升DOHC直列4缸直喷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88马力(之前的2.5升为179 hp),扭矩为180 lb-ft(之前为177 lb-ft)。新发动机不仅获得了更大的马力和扭矩,而且更加精巧,更安静,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起始价格为23,750美元,包括一长串标准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8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带多点触摸控制的8.0英寸彩色显示屏,自动紧急制动(AEB),智能前向碰撞功能警告(I-FCW)和后门警报(RDA)。

此外,Altima SR和Platinum级别可与2.0升VC-Turbo发动机一起使用(仅前轮驱动)。基于铂金VC-Turbo的独家Altima Edition ONE发行版数量有限,并提供有史以来首次日产礼宾服务。这是继最近推出的2020日产Rogue之后的第二款日产车型,将提供日产Safety Shield 360 –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LDW),基于雷达的盲点警告(BSW)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TA)和远光灯辅助(HBA)。

2020年的Altima还首次在美国的日产轿车上提供智能全轮驱动.AWD系统可在配备2.5升4缸发动机的所有装饰水平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