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达到250.000个里程碑

2020-04-30 16:3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斯柯达推出新款Kodiaq时,每个人都认为SUV将是一次真正的成功。但是没有人想到现在的Kodiaq会如此迅速地流行。

位于Kvasiny的ŠKODAAUTO工厂生产了第25万辆Kodiaq。ŠKODA的第一款大型SUV于2016年秋季发布,仅用了两年时间就达到了百万辆的四分之一。如今,Kodiaq已成为捷克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仅在今年的前八个月,就向客户交付了超过100,000辆汽车。ŠKODAKodiaq在大约23个月内生产了25万辆汽车,是捷克汽车制造商在全球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两年前,在2016年9月,该品牌的首款大型SUV在柏林的“ Kraftwerk”活动场地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ŠKODAKodiaq目前在六个汽车制造厂生产。除了捷克工厂在Kvasiny的工厂外,还在中国长沙,俄罗斯的下诺夫哥罗德,印度的奥兰加巴德,乌克兰的所罗门诺沃和哈萨克斯坦的Ust-Kamenogorsk等工厂生产这种大型SUV。

除Kodiaq外,ŠKODA的SUV产品组合目前还包括紧凑型SUV Karoq以及在中国为当地市场生产的Kami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