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似乎已经无意中确认将在2020年代推出新款J-Pace SUV

2020-05-16 09:3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似乎已经无意中确认将在2020年代推出新款J-Pace SUV,以及XE中型轿车F-Type跑车的替代品,并有可能推出新的A-Pace小型高端汽车。该消息来自世界汽车大奖的新闻稿,异常地多。

新闻稿谈到捷豹及其在2020年世界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中的参与。在I-佩斯被提名为顶级的奖杯,并赢得它。它还获得了2020年度世界绿色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捷豹非常高兴,于是邀请了一些陪审团成员前往英国的Conventry设计工作室,以期一窥一些未来产品。尽管没有照片浮出水面,但捷豹确实在其未来的产品和计划中撒了些豆子。

首先,捷豹汽车和许多其他汽车一样,正计划增加其电气化选择。实际上,新闻稿称,2020年以后的所有Jaguar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选装件,即使不是I-Pace这样的纯电动车型也是如此。

还已经确认捷豹目前正在为XE中型轿车进行替代。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捷豹(Jaguar)缩减了XE阵容,甚至将旗舰V6完全从该系列中削减了(无论如何在澳大利亚)。当前版本的XE于2015年首次发布,但该下一代模型将基于全新平台,展示出崭新的内饰和发动机选项。

新型F型跑车也在路上。我们最近已经在Nurburgring上看到了这种原型,但是似乎设计已经完成。陪审员们被偷偷窥视了“未来的锯齿”,因此我们认为这意味着设计已经准备就绪。

在F型(上图)在2013年首次推出的一种现代版的经典E-类型的东西。下一代模型将配备大鞋。当时,F-Type被认为是同类中最华丽,最令人向往的跑车之一。而且看起来仍然很棒。

该发行版中最有趣的消息也许就是谣传已久的J-Pace的确认。这将比目前的F-Pace(下图)高出一段,与大型SUV类中的BMW X5相媲美。这是Jaguar目前尚不参与的领域。如先前报道,J-Pace有望首次亮相新的MLA平台,该平台以后可能会支持未来的Range Rover车型,例如Range Rover Sport。

最后,看起来捷豹可能还会在计划一些新的小型车。这可能意味着与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宝马1系等汽车形成竞争。再次强调,尽管该细分市场很受欢迎,但它仍然是Jaguar目前无法参与的领域。谈到正在计划的新模型,新闻稿说:

“其中包括当前XE和F-TYPE的替代品,全新的J-PACE SUV,以及旗舰型号的全电动XJ,它将取代燃烧版,该燃烧版将在7月最后一次下线5.此外,还没有排除价格便宜,愿意并能够在2020年代争夺令人垂涎的世界城市汽车大奖的“小宝贝”(可能带有徽章的A-PACE或B-PACE)。”

这是我们首次听说可能采用Jaguar'A-Pace'或B-Pace,因此这很有趣。尚未透露更多细节,但新闻稿的撰写方式就好像陪审员们看到了这些,或者至少是这些构成。换句话说,发展可能已经开始。

如前所述,它们都将设置有电动动力总成选件,这意味着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甚至根本没有内燃机选件的潜力。无论哪种方式,对于品牌而言,这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