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在中国售价超过28000美元

2020-05-17 14:3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仔细观察了今年的北京车展,那么您会发现新的雪铁龙C6无法与原始版本匹配。原始模型于4年前停产。但是,新型雪铁龙C6最近已经在中国上市。CarNewsChina表示,该车型的价格在189,900元至279,900元之间。金额相当于28,179美元至41,533美元(美元)。购买者可以根据所选类别获得多种功能。

可以使用的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皮革和木质装饰,Apple CarPlay兼容性,大型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板等等。新款雪铁龙C6的轴距为2.9米。长5米。雪铁龙6比宝马5系要大一些。但是它不包括像宝马5系这样的广泛发动机。新的雪铁龙6仅提供两个动力总成选件。有1.6升涡轮增压器,167马力和181磅英尺的扭矩。另一个选项包括1.8升涡轮增压单元,180马力和207磅英尺的扭矩。

PSA EMP2平台像重新贴牌的风神A9和标致308轿车一样,为新款雪铁龙C6奠定了基础。它也将用在DS9轿车上,预定于明年年底推出。但是,雪铁龙C6有望使中国的买家感到非常满意和满意。雪铁龙一直是著名的公司。因此,新的雪铁龙C6车型有望在中国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