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Z 28测试mu在弗吉尼亚发现

2020-05-17 14:3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到两个测试mu子的雪佛兰Camaro Z / 28测试弗吉尼亚。两个雪佛兰Camaro Z / 28测试mu子被伪装覆盖。他们配备了掩盖的轮子,以隐藏身份。但是,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我们相信雪佛兰Camaro Z / 28的这两个测试mu子不是普通的Camaro车型。可以注意到,雪佛兰Camaro Z / 28测试mu子之一具有较大的尾翼。这与早期雪佛兰Camaro Z / 28原型中可以看到的机翼非常相似。这些是今年年初在德国进行的间谍活动。

但是,的雪佛兰Camaro Z / 28测试mu子均由大胆的新型前分离器和产生下压力的卡纳德组成。预计雪佛兰Camaro Z / 28将配备7.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它将与Z / 28的早期版本相似。但是,新车的功率将增加。它将超过505 hp,功率在540至560马力之间。

6速手册将作为2018 Chevrolet Camaro Z / 28车型的标准配置。如果雪佛兰Camaro Z / 28上市,那么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好吧,接下来的日子会告诉我们其他细节。伪装的雪佛兰Camaro Z / 28的图像已附在此处。因此,请仔细阅读本文,并查看附带的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