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腾计划开发基于铃木维塔拉的SUV

2020-05-17 14:3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透露,腾将在加入了基于铃木SUV车辆的其面向亚洲舰队保罗·坦称,他已收到腾的高级官员就这个词。据说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SUV。它可以基于铃木Vitara模型。但是,尚未提供任何官方细节。铃木和宝腾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腾腾正在努力并开发重新贴标的铃木Ertiga MPV版本。

因此,宝腾很可能会尝试推出其基于铃木的SUV。如果SUV基于Suzuki Vitara车型,则可以预期它会配备相同范围的发动机选件。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SUV将包括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它将提供118 hp的输出功率和156 Nm的扭矩。产生的输出将标配6速自动变速器。

他们还有可能购买1.4升涡轮增压Vitara S发动机。它提供高达140 hp的输出功率和220 Nm的扭矩。质子SUV将在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国内市场销售。但是,它有可能进入澳大利亚,英国和南美。因此,让我们看看在不久的将来有什么在等我们。到现在为止,这些都是已知的细节。即将到来的日子可能会进一步告诉我们有关这一已出现的新闻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