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高性能和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正计划在今年推出

2020-05-20 15:5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的高性能和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正计划在今年推出第二款定制汽车,即创造性地称为Polestar2。该公司已经派出了一些宣传来激发人们的兴趣。

一个专门的网站为新的2节已经成立,其中包括汽车的一些初步细节。它可以确定汽车将是“ 100%电动的”,这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olestar 1不同。Polestar还确认2中的电池系统将为驾驶体验带来许多好处。

一方面,该电池有望从本质上替代用于降低噪声,振动和粗糙度水平的材料,从而将道路噪声降低3.7dB。该公司还声称,该电池将有助于提高扭转刚度,“从而使驾驶更加灵敏”,同时由于其在车辆内的纵向位置,还有助于提供更好的平衡性和操控性。

Polestar说,在将现代技术整合到日常生活中方面,“ 2”的设计是无缝的。该公司称,充电时间,电池容量和续航时间均已优化,因此两款手机将具有多功能性,功能强大且环保。在谈到2的首次用户时,Polestar说:

“他们之所以会上瘾,部分是因为Polestar 2并不是一辆让所有人听到的电动身份的汽车。这是一辆以前卫的设计和技术闻名的公司生产的高档汽车,而且恰好是电动的。”

至于预告片图像,到目前为止看起来还不错。Polestar 2将设置为中型轿车,准备好像特斯拉Model 3一样。并且从俯视图预告片图像判断,这辆车将展示四门轿跑车的设计。

似乎有一个全玻璃屋顶,行李箱盖很短。您还可以在背面看到现在流行的全角尾灯布局,以及遵循沃尔沃当前设计语言的类似平板的前端。

考虑到它将进入中小型汽车市场,我们假设它将基于沃尔沃最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该架构目前被用作XC40 SUV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