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计划仅发布TAG Heuer Edition的50个示例

2020-05-20 15:59: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AG Heuer(泰格豪雅)和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联手打造了DBS Superleggera的特别版。是的,它带有免费的手表。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涂有摩纳哥黑漆,使这位伟大的旅行者具有阴险的性格。组成航空包装的一系列碳纤维装饰可以增强这一点。

相比之下,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应用了一些丰富的红色制动钳,这些制动钳与一组定制的倍耐力Color Edition轮胎匹配,这些轮胎具有红色的侧壁条纹。如果您看起来足够努力,则还会在前卫上看到一个谨慎的TAG徽章,在黑色的DBS徽章上方也以红色显示。

在内部,装饰采用相似的主题。黑色皮革座椅带有柔软的绒面革/ Alcantara截面,匹配的中控台盖,而仪表板通常是黑色的,带有一些镀铬的开关装置。所有这些都与针脚和滚边的红色形成鲜明对比。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DBS由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驱动,可输出534kW和900Nm的功率。这足以在3.4秒内以340 km / h的最高速度发动0-100 km / h。换句话说,它并不完全需要增强。

据我们所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计划仅发布TAG Heuer Edition(泰格豪雅版)的50个示例,这使其确实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机器。在澳大利亚,标准DBS Superleggera的价格为517,000美元起。我们怀疑此限量版将需要较高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