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Forte GT在SEMA亮相 获得涡轮增压动力

2020-05-21 16:0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利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览,与Forte GT一起推出了全新的运动版Forte(在澳大利亚称为Cerato)。它为流行的小型汽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涡轮增压动力和更种族的外观。

在2019起亚赛拉图才刚刚走了在澳大利亚销售。它有3条装饰线供选择,但全部由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2kW。对于Cerato / Forte GT,起亚安装了其他型号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50kW和265Nm的功率。

紧靠发动机的是带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没有提到0-100 km / h冲刺的数据,但我们相信它会很快进行。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得到证实。

不过,这不仅仅与涡轮动力有关。起亚Forte GT与GT-Line共享一些设计元素,包括带有黑色前格栅和进气口的精致车身套件以及黑色后扰流板和侧裙。传统运动造型还注入了一些红色亮点。

动力传递给一组用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包裹的18英寸合金轮毂,同时由于改进了悬架设置,因此在搬运时也要格外小心。完全独立的前端和后端结合了较粗的横摆杆,以改善转弯,并且还提供一组更大的制动器,以增强信心。

作为新的顶级变体,GT拥有一系列标准配置。LED大灯以及带有红色缝线,合金踏板和平底方向盘的运动型座椅都是标准配置。另外还提​​供4.2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无线电话充电和320瓦的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

起亚将于明年在美国推出新的Forte,作为2020年款。未知GT版本是否最终会在Cerato铭牌下添加到澳大利亚阵容中,但我们不希望它能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