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欧洲扩展其新的N Line性能配件系列

2020-05-21 16:09: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正在欧洲扩展其新的N Line性能配件系列,为新款i30 Fastback展示运动型配件。

我们已经知道,现代澳大利亚即将迎来的I30的Fastbackñ。这实际上是i30 N掀背车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具有相同的性能证书,包括强大的2.0升涡轮发动机。

正如i30舱口首次显示的那样,通过N系列产品在海外提供了一个中间步骤。这些有点像一些德国汽车品牌及其增强的吸引力。考虑宝马的M Sport套件和梅赛德斯的AMG Sport系列。

对于不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普通i30 Fastback,将为买家提供N Line零件,以帮助提高汽车的性格。外部可以升级,以展示与在适当的N版本上相似的大包围,包括银色加重的前保险杠,与N相同的后保险杠和红色反光线。

当使用1.4升T-GDI汽油发动机选件提供103kW动力时,购买者很快就能指定用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包裹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1.0升T-GDI汽油版本还将提供一些17英寸的产品,可产生88kW的功率。

在内部,乐趣不会停止。有特殊的N品牌运动座椅和方向盘,驾驶员金属踏板和N Line换档杆。现代汽车欧洲总部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

“我们的第二代现代车型配备了新的内饰,即i30 Fastback N Line,使更多的顾客体验到N感。i30 Fastback N Line结合了我们的五门轿跑车的优雅风格和动感的N Line特色选择。我们的N Line装饰件是为想要为i30增添风味的客户而设计的。”

N Line零件将于2018年底在整个欧洲上市。NLine零件预计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提供,但是,如上所述,常规的i30 Fastback不太可能在此上市;只有适当的N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