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正在准备释放铁杆Rebel TRX卡车与福特F150 Raptor战斗

2020-05-24 14:4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Ram正在准备释放铁杆Rebel TRX卡车与福特F-150 Raptor战斗。FCA于2016年首次使用Ram Rebel TRX概念取笑了其由Hellcat驱动的越野车。四年后,量产版有望在下个月揭晓,因为它最初将在6月的2020底特律车展上展出,而活动取消之前。

在首次亮相之前,“快车道”已经获得了Ram Rebel TRX的一些新间谍照片,其中显示了一个厚脸皮的复活节彩蛋,令其主要竞争对手福特F-150 Raptor取笑。

一张照片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卡车的中控台,其特征是橡胶垫描绘了一个比例图,该比例图显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尺寸比较,TRX皮卡的轮廓图以及高耸在微弱的速激肽上的T-Rex,这意味着Rebel TRX会击碎F-150 Raptor。

这是一个有趣的复活节彩蛋,但也不是没有道理。Ram Rebel TRX的增压Hellcat V8发动机可产生至少707马力的功率,应该可以轻松胜过F-150 Raptor,后者具有450马力的双涡轮V6。在中部仪表板的底部也可以看到一个旋转式转盘,用于“挂车转向”,这类似于福特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其中的旋钮可以用来支撑挂车而不是方向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