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福特F150皮卡车的全新版本

2020-05-24 14:4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来了:最畅销的福特F-150皮卡车的全新版本。而且,虽然重新设计的卡车似乎准备比革命性更具革命性,并且比福特给全尺寸皮卡提供轻量化的铝制车身时要小得多,但卡车迷们还是会心存鼓舞。

但更早之前,我们在F150Gen14论坛上发动了传言,称新卡车将于6月19日全面向公众披露,几天后,新闻界人士在特殊的地方看到了这辆卡车,预览事件。但是,这是不正确的-不幸的是。

事实远没有那么有趣:我们不诚实地知道2021年福特F-150何时会公开。有关新款第14代卡车的一些信息预计最快在下周发布,但是福特发言人却断然告诉我们,6月19日“实际上不是正确的日期”。

被取消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将是揭开福特下一代养家糊口的理想时机,这既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也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随着新的F-150将成为混合动力版本,以及全电动版本,将与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等竞争。

但是好消息是,我们不怀疑福特F-150的实际发布日期与6月19日相差太远,因为如果有福特不能承受的一种产品,那就是F-150-卡车几乎为汽车制造商印钱。现在尤其如此,因为大流行阻碍了一家已经陷入困境的公司的业务,该公司在过去两个季度中亏损了数十亿美元,并且仍然处于困境之中。

无论如何,2021年的F-150战机必将到来。我们只是在正式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