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阿斯顿马丁DB AR1是可口的DropTop Throwback

2020-05-24 14:4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想使用有史以来最稀有的阿斯顿·马丁汽车之一,则最好快速行动。有问题的模型是原始的2003 DB AR1,这是Zagato风格的敞篷跑车,并且是有史以来仅有的99辆。“ AR1”适用于美国跑车1,是的,这辆美丽的阿斯顿只为当地市场预留。

基于当时的DB7 Vantage Volante,DB AR1被设想用于美国的阳光较高地区,因此尽管某些车主试图安装一个合适的车顶,但合适的车顶并不是最初设计的一部分。我们猜想,在撰写本文时,任何能够负担得起当前171,000美元出价的人,也都有一个大型车库,可以在雨天安全保护阿斯顿。Vantage V12 Zagato仍保留了其某些样式提示,例如圆形尾灯和背面的“双气泡”面板。

发动机罩下,DB AR1配备了光荣的435马力5.9升V12发动机,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还装有限滑差速器。此处显示的特定示例是用钨银粉刷成的,而木炭为皮革内饰。机舱缺少您在现代车辆中会发现的小工具,但我们喜欢经典的白色仪表盘和菱形quil缝皮革座椅。一切看起来都完美无缺,这并不奇怪,因为该示例(第55号汽车)的计时时间刚好超过6,000英里。

根据Bring A Trailer的清单,该特定的DB AR1最初在加利福尼亚注册,但在佛罗里达和伊利诺伊州也度过了一部分时光。当前的马萨诸塞州经销商正在出售其原始阿斯顿雨伞,皮夹克和工厂书籍/手册。在下面由阿斯顿·马丁·新英格兰(Aston Martin New England)发布的视频中,您可以听到V12悠扬的声音,没有被涡轮增压所抑制。它会引起鸡皮b,并且与自己切换齿轮的功能结合在一起时,它变得更加特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