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购买2020年雪佛兰Corvette的最后机会

2020-05-24 14:5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魟鱼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但是推出的被诅咒挫折。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中置发动机跑车的生产被推迟了几个月。在开始交付客户的不久后,通用汽车就因大流行而被迫关闭工厂,从而使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产量减产。

在停止生产之前,今年只有2700辆2020年护卫舰下线。2020年克尔维特预计将在7月恢复生产,但仍将大大低于2019年款的产量。

鉴于其稀有性,2020 Corvette很可能会成为未来收藏家的汽车。如果您仍然希望购买2020年的Corvette,则CarsDirect发现,虽然还没有完全售完,但是剩下的不多了。目前,整个美国只有约30架C8护卫舰可供购买。

C8 Corvette的起价为59,995美元(含运费),但基本找不到C8。在出售的30辆汽车中,只有两辆的价格低于70,000美元。超过一半的汽车售价超过80,000美元。

仍然最昂贵的汽车是犹他州盐湖谷的3LT Coupe,售价为139,210美元,比其建议零售价89,210美元高出50,000美元。有趣的是,该国最大的Corvette经销商Kerbeck Corvette没有任何C8 Corvettes可以出售。

当被问及库存不足时,该经销商表示:“我们已经预售了所有2020年的护卫舰以及2021年代的头几个月。” 相反,经销商正在接受2021 Corvette的定金。如果您迫切希望拥有2020年的Corvette,那么如果您看起来足够努力,仍然可以找到一辆,但是准备为剩余的存货付出一些高昂的经销商加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