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发布了2020年奥迪A1的第一款预告片

2020-05-25 15:4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已经发布了2020年奥迪A1的第一款预告片,确认它将通过智能新的数字仪表盘和巧妙的触摸屏界面提供。

该公司使用其Facebook页面发送了新数字触摸屏的视频预告片(如下),并在说明中确认了新模型将带有“虚拟驾驶舱”,即所谓的数字仪表板。

仪表板的主屏幕似乎将提供徒手的控制,可能允许用户简单地拼出命令。屏幕本身看起来也很大,尤其是在A1竞争的紧凑型汽车领域。

在其下方,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用于气候系统的常规拨盘控制,这意味着奥迪将不会像其他现代奥迪那样推出用于气候控制的另一个屏幕。似乎还有一些行驶控制进一步降低,例如可切换的停止启动和稳定性控制。

在现阶段,尚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在所有型号上都是标准功能,还是仅在某些型号上可用而在高端型号上是标准功能。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并确定要知道。我们的赌注是虚拟驾驶舱在较低型号的飞机上是可选的。

除了车载配件外,新车型还将切换到更现代的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该平台在最新的A3和大众高尔夫下首次亮相。当前的模型仍由已使用大约10年的PQ25工具箱支持。借助新平台,我们可以期待各个领域的改进。

外部尺寸可能会略有增加,从而有助于开拓更多的乘客空间,而正确区域的轻便性和更坚固的基础应有助于大幅提高驾驶动力。

鉴于新车型将在西班牙生产,我们猜测官方透露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如触摸屏所示。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