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ES透露 混合动力ES 300h在澳大利亚确认

2020-05-26 16:1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2019年雷克萨斯ES中型豪华轿车。它采用混合动力车型,采用徽章ES 300h,并已确认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

基于丰田最新的TGNA(GA-K)平台(与最新的凯美瑞等车辆共享),新车型比以前的车型长65毫米,低5毫米,宽45毫米。它还可以在长50毫米的轴距上行驶,前轮距(10毫米)和后轮距(37毫米)都有更宽的轨道。

与新平台一起使用时,可以看到转向更具动态性的驱动器布局。有一个机架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后排座椅后方安装了V型支架,前轮驱动装置更坚固。各种等级的高强度钢均用于减轻重量,并采用全新的多连杆悬挂装置以改善操作性能。雷克萨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 Sakakibara Yasuhiro领导的工程团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改变ES的形象。这意味着将以舒适性和安静性而著称的三厢车转变为同样能够提供一流的操控性和动力的轿车。”

正如我们在上周的初始设计中看到的那样,新的ES采用了Lexus的最新样式语言。前部是一个大型主轴格栅,带有垂直板条,新颖的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的后端设计,包括细长的尾灯,一体式扰流板和干净的下端,无明显排气。

虽然有排气系统。但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雷克萨斯仅提供混合动力。动力来自阿特金森循环式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新的电动机系统。总的来说,输出功率为153kW,而官方的平均油耗仅为6.0L / 100km。

内部也许是最大的发展。它受到雷克萨斯未来内饰概念的启发,具有面向驾驶员的驾驶舱和大量乘客空间。雷克萨斯已对刹车踏板角度,方向盘角度和位置进行了调整,以创造比以往更自然的驾驶位置。

仪表板上是一个宽屏的媒体界面,它稍微偏向驾驶员,带有数字仪表板和平视显示器。同时,后排乘客的髋部位置更低,更长的轴距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空间。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证实,新车型将在豪华和运动豪华内饰级别上提供,其价格和更好的规格将在第四季度发布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