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50特别版庆祝XJ诞生50周年

2020-05-26 16:1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Jaguar)庆祝具有传奇色彩的XJ大型豪华轿车问世50周年,并宣布了XJ50特别版以纪念这一时刻。

XJ系列1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968年,最新的XJ保持了相同的独特长体设计和低矮的机舱。唯一从其雄伟的特性中扣除的元素是V12发动机的停产。

对于XJ50,捷豹提供的3.0升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250kW功率,或者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221kW功率。购买者将能够在普通轴距或更豪华的长轴距布局之间进行选择。

与特别版不同的是,一组自传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周年纪念徽章以及一组新的20英寸Venom合金轮毂。还有一个黑色前格栅,具有凉爽险恶的外观,并搭配四种外部颜色选择:富士白,卢瓦尔河蓝,罗塞洛红和圣托里尼黑。

在内部,迎接乘客的是特殊的XJ50发光门槛板,坐在柔软的钻石diamond缝皮革座椅上。头枕上还有浮雕跳线,中控台扶手上有XJ50徽标。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些阳极氧化的换挡杆和独特的金属踏板。关于庆祝活动,Jag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

跨越半个世纪,Jaguar XJ秉承其传统,在优美的设计,智能的性能和放纵的奢华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确保了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是一辆值得庆祝的汽车,XJ50向捷豹品牌中的一个巨人致敬,我们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时尚的运动型轿车之一。”

Jaguar XJ50特别版将于5月订购。价格和市场区域的详细信息尚待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