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2020-05-26 16:1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在本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之前,这是该车型的首次公开展示。

更新:梅赛德斯现已正式发布名为A级L轿车的新车型。我们用官方事实更新了下面的故事。

A级L轿车将仅作为中国市场的样板车,毗邻CLA。困惑?你应该。据了解,梅赛德斯正计划继续使用CLA,这是一款基于A级舱口的四门轿跑车,同时还提供了基于A级舱口的实用型轿车。

从官方图像来看,A级轿车的外观与新舱门几乎相同,只是在后部采用了传统的轿车布局,后行李箱盖内有行李箱盖和四分之一窗户。

在前面,您会注意到有角度的LED大灯和单层格栅前端设计以及不寻常的捷径式引擎盖。梅赛德斯表示,轴距与舱口盖相比被拉伸了60毫米,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而在后部,其外观与CLA相似,但只是更直立。舱口中的0.25阻力系数是否可以传递仍然未知。

在内部,新的智能内饰从舱口移出,带有可选的双数字屏幕,构成了仪表盘和媒体接口。内饰在仪表板上还配备了三个复杂的圆形通风孔,以及厚实的中控台和可选的双音装饰。背面是420升靴子。

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一些用于舱口的新发动机,但这些发动机将用于轿车。其中有A 200,A 250和A 180 d,包括可产生120kW功率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65kW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可产生85kW和260Nm的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对于在中国的首次发布,A级L轿车将配备新的1.33升四缸发动机,两种不同的音调,可产生100kW或120kW。一个2.0升的四缸发动机将在随后的赛道上加入,产生140kW的功率。它们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新车型的生产将仅在与戴姆勒和北汽集团合资的北京奔驰汽车(BBAC)上进行。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