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quattro的更多详细信息已经被揭示

2020-05-26 16:1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一些展示迷彩原型的预览图像已经被揭示。

奥迪e-tron quattro将是该公司对诸如新款Jaguar I-PACE之类的汽车的回应,它将与即将面世的BMW iX3和梅赛德斯·奔驰EQC SUV 媲美 。在最新的PR特技中,奥迪将原型车带到柏林的西门子开关设备厂,以将闪络电压对准SUV,在车顶上方制造一些凉爽的雷电。

不过,关于充电系统的一些事实已经得到证实。SUV将在地板下安装一个95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车轮的续航里程为320kW和800Nm。用户将能够以多种方式为车辆充电。最快的将是在欧洲各地建立的大功率150kW充电站。目前大约有200个站点,但是在未来几年中这个数字将增长到400个。

用户还可以使用欧洲各地的任何AC公共充电站进行充电。目前大约有65,000个可用。可以使用标准的11kW插头为它充电,或者购买者可以购买可选的22kW装置。

使用标准的11kW系统和400伏的三相插座,大约需要8.5小时才能完全充电。还可以选择使用2.3kW的普通230伏家用插座。奥迪说,充电系统足够聪明,可以监控家庭的能源消耗,以防止过载,同时用户也可以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编程使用情况。

奥迪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对原型进行全面测试,以确保e-tron符合其标准。极端气候测试已在低至-20摄氏度和最高5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下进行。工程师们也在各种地形上进行测试,包括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积雪和亚洲高海拔地区的崎dirt不平的土路,以及纽伯格林赛道上的罚球。

e-tron quattro只是未来几年计划从奥迪推出的众多全电动车型中的一种,计划到2025年将有多达20款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货。奥迪股份公司董事长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说:

“奥迪凭借其首款纯电动车型为公司的未来树立了重要的里程碑。到2020年,我们将在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推出三款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四门Gran Turismo(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以及加入运动型SUV的紧凑型车型。”

e-tron计划于2018年底在欧洲开始销售,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