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铁龙C3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23490澳元

2020-05-27 15:4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可爱的2020年小雪铁龙C3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为流行的小型车细分市场带来了时尚的法式设计,有趣的色彩和卓越的价值。

2020 C3于去年首次亮相,采用了奇特的球状设计,采用了雪铁龙的Airbump技术来保护车门。雪铁龙为客户提供33种不同的外部颜色组合,并为侧后视镜,雾灯环绕,车顶,气垫和后四分之一面板提供高光和对比度。

像雪铁龙一样,内饰就是舒适感。您拥有宽大的前排座椅,例如可爱的C4仙人掌,还有一个简单而富有创意的仪表板,死区中央装有触摸屏。有用于门把手的车门皮带扣,车门饰板上的气垫式花纹,以及供驾驶员使用的古怪的三辐方向盘。它绝对是全班最有趣的内饰之一。

只有一种变体在澳大利亚推出,称为C3 Shine。配备1.2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可产生81kW和205Nm的功率。这是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器。雪铁龙列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10.9秒,四分之一英里为17.7秒。联合循环测试的燃油消耗仅为4.9L / 100km。

一些标准功能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后视摄像头,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和雨刷器以及轮胎压力监控。在VDA测试中,行李箱的额定空间为300L,折叠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922L。在谈到它的到来时,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Anouk Poelmann说:

“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以及购买如何反映出他们的个性和个性。全新的C3只是他们的交通工具。全新的C3不仅具有特色和趣味性,还具有实用的技术和首屈一指的安全性,驾驶者每天都可以使用和欣赏。”

新车型现已上市销售,起价为23,490美元(不含上路费),或3月31日之前的价格为26,990美元。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