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游艇证实 灵感来自双V8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

2020-05-27 15:4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正在建造一艘游艇。是的,那些享受奢侈生活方式的人将很快能够将他们的优质车辆与完美的游艇相结合。它将受到丰田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茂山茂树(Shigeki Tomoyama)批准的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的启发。

该概念(如图所示)获得了日本年度最佳船艇委员会的特别奖,该奖项有助于促进生产。这艘豪华游艇长65英尺,将以该概念的42英尺设计为基础,从而增加了舒适性和生活空间。雷克萨斯说,船上将有娱乐空间,可容纳约15人。

雷克萨斯设计公司(Lexus Design)在2017年提出了这一概念,将其作为探索奢华和积极生活方式新领域的项目的一部分。然后由Toyota Marine Devision设计,并与船厂Marquis-Larson合作建造了概念验证。

概念的船体和内部结构由碳纤维和真空注入的两部分聚氨酯树脂制成。这提供了卓越的刚度和强度,以及最佳的轻便性,因此乘客可以在水上享受表演。

从概念上讲,游艇由两台2UR-GSE 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特别适合船用。您可能会认识到该发动机是为雷克萨斯RC F,GS F和新型LC 500性能汽车提供动力的单元。如果加上两个,则总功率约为702kW。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引擎是否将用于生产模型。我们希望如此。2UR的声音优美。您能想象两个同时工作的声音吗?雷克萨斯表示,最终规格,价格和功能细节将在定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附近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