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英菲尼迪QX80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110,900澳元

2020-05-27 15:5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更新后的英菲尼迪QX80已在澳大利亚着陆,或者我们应该以其巨大的,类似犀牛的外观为之惊叹,从而带来了更新的外观设计和改进的技术。

虽然即将离任的模特只有母亲可以爱的一张脸,但新模特的比例似乎更好。发动机罩高20毫米,延伸90毫米,并且格栅更高,更宽,以实现更宽泛的整体姿态。还有一些带有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新LED大灯。

在设计的其他方面,英菲尼迪采用了新的后挡板和尾灯,修改了镀铬饰条,侧面通风口和前四分之一面板已经移动,因此肩部特征线条更高。侧面踏板也已伸出20毫米,以方便进入和退出。

踏入宽敞的内部空间,您会发现优质的个性化了几个缺口,到处都是皮革,英菲尼迪将其描述为具有“老派魅力”的木纹装饰。组合仪表,车门面板和主控制台经过重新设计,外观更加现代。

在澳大利亚只有一种变体在销售,以大量的豪华和功能成为标准配置。您将获得令人赞叹的22英寸新型铝合金轮毂,卫星导航,盲点监控,智能停车,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在谈到新模型时,英菲尼迪产品经理爱德华·特林(Edward Trinh)说:

“ Infiniti QX80将动力,性能,豪华性和安全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所有Infiniti品牌的关键属性。无论是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还是丰富的先进安全技术,Infiniti QX80都是活跃家庭的理想选择,这些家庭每次打开门都希望获得出色的驾驶体验。”

动力来自市场上最好的(我们认为)自然吸气V8之一。这是一款5.8升发动机,输出功率298kW和560Nm。它与全轮驱动的七速自动变速器连接。驾驶员可以在各种越野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并享受加减式手动挡选择模式。

新车型现已开始销售,起价为110,900美元(不含公路),与之前的车型相同。请继续阅读我们对即将发布的QX80的评论,以获取更多阅读信息以及我们的0-100 km / h和发动机声音视频,以了解这头野兽如何奔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