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GLB被发现 新型坚固的小型SUV

2020-05-28 14:1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被发现试驾即将到来的GLB的原型版本。新车型将成为小型细分市场的坚固型SUV,例如微型G级轿车。

新模型可能基于与A-Class相同的MFA平台,但是将对其进行修订以帮助提高越野能力和实用性。它将进入GLA和GLC之间的陈列室。

尽管GLA是跨界掀背车,采用了更多的交叉方法,但这款新的GLB仍将是一款具有真正越野能力的合适的立式SUV。据报道,它将从G-Class以及2012年的Ener-G-Force概念中汲取灵感。

正如您可以从该原型中看到的那样,该模型将具有一个挺拔的机舱,带有高大的窗户和一个方形后端。还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和略微抽气的轮拱。与这里看到的通用原型合金相比,梅赛德斯甚至可能还适合越野型车轮。

据了解,梅赛德斯已经注册了名称为GLB 200,GLB 220和GLB 250的商标,这表明它将由与A级相似的四缸发动机系列提供动力,其中包括一些雷诺-日产衍生的新发动机。

曾经有人说过AMG版本,它可能由AMG的小型2.0升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可产生280kW。在呼吸频谱的另一端,也有望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提供了不错的纯电动范围。

据报道,新车型将在2020年上市,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单击下面的视频上的播放以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