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EXT公告的亮点可以说是一段关闭了程序的视频

2020-05-29 16:0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NEXT计划中不明确Patrol和Navara等车型的未来,因为该品牌的目标是SUV,EV和跑车

传统重型4x4s和今天晚上宣布的日产NEXT恢复计划中明显缺少皮卡,未来的标志性日产铭牌(如Patrol和Navara)的未来尚不清楚。

该计划概述了该公司从现在到2024年初之间将采取的步骤,以使其自身定位于下一个十年的增长。

日产汽车在报告中称,C(小型)和D级(中型)汽车,电动汽车和跑车将是其核心产品。除美国市场外,在车身底盘车计划中几乎没有提及,这是Down Under品牌的支柱。

日产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角色还不清楚,在日产汽车及其领导伙伴雷诺和三菱汽车周三晚间宣布的领导/追随者口号下,日产汽车现在似乎可能仅次于三菱。

日产NEXT的三年计划要求大幅削减成本和削减产能,这将使其在印度尼西亚和西班牙的工厂关闭。日产汽车还计划到2023年将车型数量从全球近70个减少到少于55个。

它表示将专注于上述领域,特别关注“全球竞争模式”。

作为其公告的一部分,日产在截至2020年3月30日的日本财政年度亏损62亿美元。

它说它将离开韩国市场,也可能离开其他东盟市场。

日产汽车全球负责人内田诚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调整”其业务规模或退出没有增长潜力的市场。

他说,公司的重点将是中国,日本和北美。

日产NEXT公告的亮点可以说是一段关闭了程序的视频。生产的明星是下一代Z车,被称为400Z,它与其他新车型一起被取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