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详细介绍了新的DB5

2020-05-29 16:09: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受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启发的DB5 Goldfinger模型的运行极为有限,不会便宜……也不是合法的

自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包装了很多人认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的生产以来,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详细介绍了DB5的回归。

阿斯顿·马丁DB5 因其在1964年詹姆斯·邦德电影《金手指》中的角色而闻名,现在正以275万英镑(合500万美元)的流行价格重生,请注意-以及由阿斯顿·马丁和阿斯顿·马丁共同开发的可工作的金手指工具特技技师Chris Corbould。

DB5项目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Continuation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始于2017年DB4 GT Continuation。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该品牌位于白金汉郡的Heritage Division总部将只生产有限数量的25辆汽车,而“ Job 1”正在进行中。

每个示例均需花费4500小时才能完成,并配有“ Bond启发式”小工具,其中包括旋转车牌,防弹挡风玻璃,模拟轮胎削皮器和后排烟网传送系统。

它是在Corbould的帮助下设计的,Corbould曾在十几部Bond电影中工作,其他功能包括后部模拟机油输送系统,前后撞锤和可选的可移动乘客座椅顶板。

在机舱内,每个DB5都将获得驾驶员的门电话,座椅下的武器/存储托盘,用于激活小工具的遥控器,扶手和中控台上安装的开关设备,齿轮旋钮致动器按钮以及模拟的雷达屏幕跟踪器地图。

但是可惜的是,所有这些手段意味着它们将不会合法行事-至少在大多数国家中,都是如此。

每个示例都将像原始的一样涂在Silver Birch上,并由自然吸气的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五速ZF手动变速箱配对,为后轮提供动力。

它具有无动力辅助的齿轮齿条转向系统,以及悬架装置,该装置使用盘绕式弹簧/减振器单元,前部带有防倾杆,后部带有活轴。

传统计划经理克莱夫·威尔逊(Clive Wilson)表示,看到第一辆客户用车经过复杂的生产过程真是令人激动。

“显然,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已经超过50年没有制造出新的DB5了,因此,我相信参与这些车的制造将成为阿斯顿·马丁历史的一部分,这一点我敢肯定我们当中的一些人会告诉我们的孙子孙女。”他说。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本周确认梅赛德斯-AMG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将取代安迪·帕尔默爵士(Sir Andy Palmer)担任首席执行官,他说DB5金手指延期计划的首批交付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