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Raptor渲染 基于官方原型

2020-05-30 09:1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对福特Ranger Raptor的到来感到兴奋,但Raptor5g论坛上的一些发烧友一直在忙于绘制一些设计效果图。

效果图基于福特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显示了在一些尘土飞扬的地形上粉碎的原型。尽管黑色的表皮掩盖了更精细的细节,但总体比例可以通过汽车的轮廓准确地判断出来。

这就是这些渲染图的设计师的用武之地。设计师使用原型,利用在美国销售的F-150 Raptor的灵感,将Ranger Raptor的外观准确地表现出来。

您的格栅前端充满肌肉和自豪感,并带有大字样“ FORD”,下面还有一个合金打击板,包裹着一个抬起的下部保险杠,以提供更好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度。还有一些整洁的引擎盖通风孔和黑色的屋顶。

蛮力汽车的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大多数传言指向动力源为2.7升EcoBoost涡轮V6发动机。在美国规格的福特Edge中,发动机产生227kW和380Nm。但是,考虑到当前的3.2升Ranger Wildtrak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最大扭矩为470Nm,这可能会增强猛禽的威力,尤其是在扭矩部门。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该性能ute将于2020年在当地上市。它将作为市场上唯一真正的超级坚固性能ute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