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TAC冒险越野概念车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2020-05-30 09:1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计划在两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FT-AC(未来冒险概念)的新概念车。它发出了这个预告片图像,使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兴奋。

没有提及该概念的具体细节,但据我们所知,该概念将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可能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FT-4X概念车。

前传预告片展示了一些非常酷的越野专用亮点,包括独特的侧后视镜,外部看上去有一些特殊雕刻,挡风玻璃上方的LED聚光灯,以及一些配以精美后撑的轮拱,以及相匹配的下围裙。

很难判断这个概念有多大,但是如果要使用FT-4X的话,这个概念可能会比看起来小。FT-4X是FJ Cruiser的入门级产品,它具有传统的五门车身,后端几乎垂直。

丰田唯一说的是,该概念为“您下次冒险提供了所有要素”。所有内容将于11月30日上午9:00(太平洋时间)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